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千葉 - 東京迪士尼海洋 (Apr05)

Tokyo Disney Sea<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東京迪士尼海洋)簡稱TDS, 有少數人誤譯為Tokyo Disney Ocean或東京迪士尼水世界. 前往TDS, 需在舞浜駅旁的商場坐Disney Resort Line前往. 入場Passport的價錢和種類亦和TDL一樣(1day Yen5800). TDS我來得較少, 不過開幕至今都參觀過2次, 如果問我TDLTDS的分別, 我想是夢幻的感覺少了一些.
Disney是一個夢工場, 是一個幻想世界, 不過TDS內的區域, 給我的感覺是不少建築都是現實世界曾經存在過的, 這裡不夠夢幻, 只是將世界各地的特式建築集合在一起, 雖然如此, 但我並不是說這裡不值前來, 因為那些巡遊及表演, 還是很值得一看, 不過對於小朋友, 我想還是TDL較吸引.
TDS同樣分為7區, 位於入口的Mediterranean Harbor<メディテレーニアンハーバー>是地中海風情的商店區; 左邊的大郵輪是American Waterfront<アメリカンウォーターフロント>所在; 穿過Port Discovery< ポートディスカバリー>; 是中美洲遺跡-Lost River Delta<ロストリバーデルタ>; 再過去是沙漠王國Arabian Coast<アラビアンコースト>; 之後是7區當中最夢幻的海底世界-Mermaid Lagoon<マーメイドラグーン>; 最後是位於中央火山之內的Mysterious Island<ミステリアスアイランド>.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s/index.html
 
TDS的中央是火山及海盜船所在

               
在American Waterfront的大郵輪
                  
於Lost River Delta的南美州遺跡
                  
阿拉伯式的宮殿
                  
較適合小朋友的海底世界Mermaid Lagoon
                  
位於火山內的Mysterious Island
 
 
部份餐廳內亦有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