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東京 - 再次往羽田出發 (Jun09)

許多網友都知, 我本來是預算在09年7月往北海道的, 但因各種因由, 友人未能乘行, 結果只好改期. 之後, 雖然決定和專用模特兒前往軽井沢草津, 連出發日期亦已落實, 但因工作繁忙及H1N1, 行程遲遲未有定案, 曾經一度想過今年前半年可能無法前往日本, 好在最後在出發前一星期, 終於確定機位和行程才得而成行.
6月17日晚出發往香港國際機場, 在機場櫃位登記時, 本來我的E-Ticket是預訂了25A及25B, 但服務員眼見有年齡較大者同行, 加上是次航班並未滿座, 所以好心將我們的座位改為第22行, 結果我一時大意, 誤以為她同樣是給與我AB位, 結果在臨上機時才發現, 原來她給了另一邊的JK位, 雖然同樣是窗口位, 但AB位是能看見富士山的, 事已至此, 只怪自己實在太不小心.
另外, 有一件事是我想讓那位服務員知的, 雖然我明白她好心將我們的座位改前, 讓年齡大的同行者不用行太遠(因此我才以為她同樣是給AB位), 但改為機艙的另一邊, 而且只相差3行, 所行的路反而是多了(雖然只是幾步), 希望她能注意.
乘坐JL8730的航班, 於6月18日的01:20起飛, 在早上的06:30便到達羽田空港, 新加設了接駁通道, 不用在落機時乘坐接駁巴士往入境櫃位, 不過路程較遠. 本來聽聞因檢疫問題, 出閘會較慢, 但結果在7時前便已經坐上京浜急行線(¥400)往品川出發, 再在品川駅內確認了儲物櫃的位置後, 便坐JR山手線(¥190)前往新宿, 抵達之時, 還不到早上8時. 
 
http://www.keikyu.co.jp/train/kakueki/index.shtml

 京浜急行線列車, 部份直駁都営浅草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