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千葉 - 初日の出 銚子 (Feb 12)

曾經在文章中提過,對於能觀看日出的地方,我特別喜歡,雖然我亦愛看日落,不過如果要選擇,我還是喜歡日出多一點,所以這次便去了一個叫銚子的地方。
銚子市位於千葉県的東北部,是関東地區的最東端,被喻為全日本在元旦日最早迎接日出的地方,所以每年除夕夜都會吸引不少民眾前來,等待新一年的第一道曙光來臨。對於熱愛看日出的我,又點會錯過這個地方,雖然並不是在元旦日前來,而且雲層亦有點厚,不過能在一望無際的大海前觀看太陽昇起,亦不枉我遠道而來。
至於前往銚子的方法,留待下篇再續。

部份酒店大堂貼有日出時間


在一望無際的大海前觀看日出, 可惜雲層太厚, 未能一睹由水平線昇起的日出

海邊當然有不少海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