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我的旅遊私相簿

在未有數碼相機之前, 去完旅行, 總要整理一大堆相片, 反正要整, 我喜歡使用大本的黏貼相簿, 一次過將相片連同行程表, 地圖, 景點小冊子等, 一併貼於相簿之內. 03年起, 我亦喜歡選一些景致, 曬成8R(反正是曬相送的)置於相簿的第一頁. 及後, 因為有了數碼相機, 亦為省錢(曬相很貴呀, 每次都至少10卷), 更大原因是事務繁忙, 實在無暇整理相簿, 所以便只好改為打Blog. 以下是由03年至05年間(03年7月除外), 曾選用的8R的相片(部份照片是對著相簿翻拍, 質素較差, 見諒):

03年1月在河口湖的天上山公園拍的富士山, 我和友人不惜工本(要比錢坐吊車前往), 黃昏及朝早均前往拍照, 因為實在太靚.
                  
04年4月在東京近郊的奧多摩附近的溪谷拍攝.
                                                  
04年10月已改用數碼相機拍照, 因相簿有兩本, 所以相片亦選了兩張, 頭4日選了人人熟識的京都清水寺. 後4日選了白浜的円月島日落,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張相, 所以便成為了我的大頭相(不只在Yahoo, 在其他網站亦是), 唔講唔知, 拍這張相的機會只得一次, 因為是在行駛中的巴士上, 隔著玻璃窗拍的.
                  
05年4月, 上圖的日出, 是在我很喜歡果間伊豆高原旅館, 邊浸浴邊拍攝的, 前些日子, 在網上發現旅館經已改名, 會於09年3月重開, 希望轉變不大吧. 既然是4月前來, 所以亦選了一幅攝於王子駅附近的音無親水公園的櫻花照.
                  
05年10月的東北日光之旅, 分別選了位於青森奧入瀨溪流的銚子大滝及日光的竜頭之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