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埼玉 - 三井 Outlet Park 入間 (Oct-08)

被喻為關東地區最大(我唔知是真?還是假?), 店舖多達200間, 位於埼玉三井Outlet Park<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入間, 由池袋出發乘坐西武池袋線至入間市駅(Yen420 約45-60min), 再轉乘約15min西武巴士(Yen190)便可到達.
老實說, 對於購物(土產及食品除外), 我興趣不大, 不過既然友人有這樣的要求, 我亦並不介意安排. 從入間市駅一出閘, 頭上便有指示要在2番巴士停坐車, 事實上, 2番巴士停四周亦有不小指示, 十分易認, 唯一要留意的是部份巴士不是以Outlet為終站, 所以落車的位置可能略有不同, 要小心注意.
來到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入間, 和不少日本Outlet差不多, 都是2層環迴式設計, 場內四周除設有不少坐椅, 供客人休憩, 場中央亦設有噴水廣場, 而Outlet本身亦歡迎攜帶寵物前來(當然並不是所有店舖都可進入). 對於喜歡購物的朋友, 可能要行大半日才可滿足, 但對於我來說, 不到1hr便已行完, 只好看看Outlet之外, 有否其他設施. 在外圍的停車場旁, 有一個細小的公園, 另一邊是只招待會員的大型購物倉庫, 在馬路的對面, 雖然看見遊戲機中心及名為極楽湯的錢湯, 但可惜遊戲機中心經已結業, 至於錢湯, 因怕會錯過於友人約定的時間, 亦只好作罷.
與友人會合後, 發現友人只行了一半左右, 經相議後, 便決定任由友人行至滿足為止, 反正之後亦沒有重要行程(除當晚要轉酒店外), 而我亦開始我的"困獸鬥"時間. 因不知友人要行多久的關係, 所以便約定我在2F中央的Food Court等待, 一來如果我肚餓口渴都不用擔心, 二來友人亦可將之前的戰利品一併留下看管, 方便繼續掃貨. 約多等了2hr左右, 便和友人離去. 其實我並不介意一個人等待, 悶的時候大不了看看四周的途人及之前影的照片, 又或拿紙筆記下行程擇要, 旅行點滴. 不過有件事我一直想和友人說的: "朋友們, 請體諒一下等候的人的心情, 偶爾回來看一看, 試問我得一個人和帶著七八袋戰利品, 點去洗手間呀?"
 
http://www.31op.com/iruma/index.html
http://www.for-yu.com/iruma/

 入間市駅內, 未出閘頭上已有指示
                   
這架Hello Kitty巴士並不是去Outlet的, 是在等車時發現的
                   
三井Outlet Park入間的外觀及地圖
                   
Outlet內的各處
                   
中央的噴水廣場及樹木造型的坐椅
                   
場外的公園, 只招待會員的倉庫及對街的極樂湯
                   
位於2F中央的Food Court及在等候時食的烏冬, 附帶一提, Outlet附近是找不到汽水機的, 只可幫襯食店或唯一的便利店購買飲品
                  
由Outlet開出的巴士時刻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