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長野 - 軽井沢 白糸の滝 (Jun09)

離開鬼押出し浅間園, 便開始踏上回程之路, 雖說是回程, 中途還會停留多兩個景點, 旅遊車沿來路往回駛, 在到達峰の茶屋的交界處, 便轉入和來時不同的另一段路, 這段車道的一旁, 是全長10km的信濃路自然步道, 而下一景點便是位於這步道之內.
約15min車程, 便到達第四景點-白糸の滝, 在眾多景點當中, 這裡人流最多, 停車場擠得水洩不通. 下車後, 沿溪澗逆流而行數分鐘便可到達. 白糸の滝雖然只得3米高, 不過卻有70多米闊, 呈弧形, 因水流有如一條又一條的白絲而得名. 其實, 在日本有很多白糸の滝, 小時候跟家人來日本, 記得的事不多, 不過卻因某些原因, 記得曾參觀過一條白糸の滝, 或者因此, 我特別喜歡看瀑布, 因為我想找回那條白糸の滝, 了結一些心事.
在這裡會逗留約25min, 停車場的對面, 有數間土產店, 本來可以稍微行逛, 但貪吃的我, 在土產店旁, 發現一些售賣農產品的小攤販, 忍不住買了一個白桃(Yen500)來吃, 店主見我打算即時享用, 便指指一旁的水喉和廚刀, 示意可隨便使用. 白挑清甜多汁, 我和模特兒各吃了一半, 食畢, 雙手經已濕透, 幸好旁邊便是洗手間所在, 結果我們雖不至誤了時, 但亦是最後才上車. 懷著不捨的心情, 便往最後的景點進發.
P.S. 由軽井沢駅坐巴士前往, 約需25min.
 
http://www.slow-style.com/detail/index.cfm?shop_id=416
 
停車場對面的土產店
                  
沿溪澗逆流而上, 橙色服飾的便是我們的導遊
 
 
弧形的白糸の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