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大分 - 別府 シーサイドホテル美松大江亭 (Nov09)

シーサイドホテル美松大江亭位於別府海濱一帶, 由別府駅前往, 沿駅前的大馬路行400米左右, 便是海旁的旅館區一帶, 轉左邊200米, 會看見別府タワー<別府塔>, 而在塔的左邊近海邊的地方, 便是大江亭所在. 步行前往約需10-15分鐘, 除此之外, 亦可選擇乘坐巴士至別府塔前往.
シーサイドホテル美松大江亭的外觀方正, 樓高8層, 門前是一段石砌小路, 門後則有一條走廊, 左邊設有賣場, 右邊是登記櫃台, 前方階梯之上, 便是大堂休息區. 由4F至7F均是客室所在, 除一間和洋室外, 其他全是和式房間. 天台設有露天風呂, 而大浴場則在客房之下, 因露天風呂與大浴場的地點不同, 所以天台亦有獨立的淋浴設施, 不過, 卻同樣設在露天的地方, 清晨或晚上前往, 要小心著涼.
當初選擇這裡, 有數個因由: 其一, 因旅館前的別府灣面向東方, 對於能觀賞日落日出的地方, 我特別喜歡, 所以這裡的露天風呂正合我意; 其二, 有多款一泊二食Plan可供選擇, 而且大多標明晚膳主菜內容, 讓人放心. 雖然現時不少旅館都有相片提供, 但很多時可能不是所選Plan的晚膳內容, 到晚膳時才發現, 只有失望而回; 其三, 在日本網站內的評價不錯, 始終並不是每間旅館酒店, 都可以找到香港人曾入住的意見, 所以只好相信日本網站內的評價. 事實上, シーサイドホテル美松大江亭所提供的服務和膳食, 都讓我感到非常滿意, 雖然未必是我住過最好的溫泉旅館, 但如有機會重臨別府, 這裡定是我優先選擇.

http://www.oyadooetei.jp/index
 美松大江亭的外觀    

寬敞的大堂休息區

休息區有不少特式佈置

房間的景觀  

露天風呂的入口    

露天風呂的景觀, 可惜天不造美, 未能欣賞日出景致

晚餐的食物, 主菜可選豊後牛或龍蝦刺身

早餐的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