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東京 - 新婚夫婦的惡行 (May07)

在"我的日本足跡"中, 曾提及友人在蜜月旅行時有一些惡行, 經過反覆思量之後, 決定大義滅親, 將這對新婚夫婦的部份惡行, 供諸於世.

 請記住這對身影, 便是本次的主人翁
 
 霸佔公共露天風呂浸腳(而且, 我懷疑他們未洗腳就浸落去)
 
 "糖黐豆"(本來都冇所謂, 始終是新婚, 但我唔明點解每次一停底就"黐")
 
與小朋友爭嘢玩(的而且有幾個小朋友在等緊)
  
遲大到(我讓他們自己二人世界, 再集合一起, 結果他們遲了約1hr. 你找到他們嗎)
  
霸佔船頭位置(我懷疑他們是想學鐵達尼的, 留意他們背後的女仕, 叉著腰甚為不滿)
  
拆散老鼠(冇錯是老鼠, 不是鴛鴦, 現在米妮在他們家獨守空帷, 至於米奇, 在我處和唐老鴨斷背呀, 陰公)
  
 學雜誌影相, 雜誌上的標題是世上最閃亮的指環(唔知會唔會比人告)
 


這次蜜月之旅, 真的有笑有淚. 本來出發前是打算在旅程中, 為他們拍些較甜蜜和特別d的相片, 但他們實在太造作, 加上我的觸覺並不高, 影出來的照片實在差強人意, 所以, 最後都要採用偷拍的方式, 始終是熟悉的手法, 影出來的照片亦自然得多. 回港後, 造了一本相簿給他們留念(應該未丟棄吧).
我本身是認識的男方的, 當然他們的故事我亦知道, 直至這次旅程, 我真正認識到女方的性格的特點, 為此所以我在相簿中, 寫下了幾句說話送給他倆, 亦希望在此與大家分享, 只因 :
分享的快樂 令喜悅加倍; 分擔的憂慮 讓困惱減半.


P.S. 如果有人發現認識相中人, 煩請不要告知他倆這網誌的存在. 如果不幸地你就是相中人, 煩請不要告知我, 你已觀看這網誌及盡快停止那些惡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